close

前一陣子  接獲電話及信件通知  去台中慈濟醫院 擔任藥劑科中藥局的書記 

上班上了沒幾天  突然被火掉...  (主管覺得我個性活潑 學習速度慢....)

這幾天 常會思考一個問題:   在大學時期有工讀經驗  是我的錯嗎??  學習速度慢 是我的錯嗎??  

大學時期,常參與慈濟活動及營隊, 慈濟讓我有家的溫暖  ...  這次遇到這樣的事,就像被自家人打一巴掌的感覺  很不好受 

 

最近常看一部 台灣尚未播出的日劇 "夢象成真" (日本電視台 木曜日晚上十一點多播出) 

內容敘述在派繾公司上班的女主角 努力追求愛情及夢想的故事  

女主角在租屋處  認識了象神 " 加尼夏"  象神會出考題給女主角  希望女主角改變自己的一些想法及態度   

 

這部日劇鼓舞了我  每天要用樂觀及開朗的態度去面對任何事情  !!   相信自己 低潮會過去   一定要加油~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y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